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hmmmm..累到丫~!!>,<"

突然觉得自己好累好累哦..
睡眠好不足T^T..

每天补习补习の..
akaun又在拉时间了..

我的午睡时间啊..
就这样没了..>,<"~


我不想补习了啦..
好想哭着求妈T^T

今天补了国语..
明天又要从一点补到六点..
根本没时间给我去+休息..

后天又有..
大后天又有..
说不完的补习..
我的一星期都是在补习中渡过的><

不过只能认命了..
谁叫我自己以前要补的..

唉..

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..
不想说了..
很累..

今天一直流鼻血..=="..
到底怎么了??
我不想我是鼻血留过渡而......
(你们应该知道我想讲什么的..)

昨天提早庆祝生日了^^
在家渡过的~
谢谢妈妈为我准备的食物..
我很喜欢=)

这次生日我没庆祝..
所以不要再问我有没有庆祝了..
原因是>>>妈咪说今年会考><
免谈..=="..


下了>< 累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