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对自己的诺言..

姐妹会做到像今天这样..
结局不是你要的么??

不要总是说是别人的错~
有时自己也要检讨下自己!!
fb多人可怜你奇怪么??

我告诉你..
一点都不奇怪..
那些都还不是你做作装出来的??

我终于看透你了..=)..
你开心吗??

应该很开心吧??!!


我一直以来都把你当成我の妹妹..


可...你让我失望了..

因为你从来都没把我当成姐姐过..
我该埋怨你吗??

不会..
我不会埋怨你的=)
因为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把你当成我妹妹..

我们的姐妹关系就到今天..

我,林祖儿这一生都没认识过你!!
这是我对自己许下的诺言..

所以我永远都不会和你复合..
你.......
还是离我远点吧..
不要污染了我の眼睛..